安阳市创文指挥部第五督导组到市教育局督导调研创文工作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机关党委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2-06-16 浏览次数   收 藏

安阳市创文指挥部第五督导组到市教育局督导调研创文工作

  督导工作会议现场

安阳市创文指挥部第五督导组到市教育局督导调研创文工作1

  为持续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点位提升工作,6月15日上午,安阳市创文指挥部第五督导组在裴德玉组长的带领下一行7人到市教育局督导调研创文工作,市教育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刘志军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随后召开了督导调研座谈会。

  会上督导组进一步厘清和明确了市教育局在全市创文工作中的各项职责与任务。裴德玉组长就协调指导市教育局履行行业管理职能,督导各区教育局和直属单位落实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按照创文工作要求,抓好学校点位的达标提升工作做了指示。

  会上分析了去年全国测评中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

  督导组成员听取了市教育局关于今年创文工作,特别是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督导组成员还就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工作,及各类学校点位达标提升工作等与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刘志军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讲了三点:一是要一如既往地大力配合督导第五组的工作;二是督促各科室落实好各项工作;三是希望第五督导组能经常到局里指导检查工作。

  最后,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市教育局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同时,要求市教育局结合最新的测评体系未雨绸缪做好下一步工作。


供稿人:杨雪岗

审核人:张公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