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窗口真诚服务暖民心群众送锦旗表心意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审批服务科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2-06-14 浏览次数   收 藏

市教育局窗口真诚服务暖民心群众送锦旗表心意

  

  为打造业务精、作风硬、效率高、服务好的高品质服务品牌,形成全员比服务意识、比服务效率、比服务环境、比服务质量的良好氛围,引导窗口员工牢固树立“人民窗口人民建、建好窗口为人民”的服务意识,市教育局窗口认真开展“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活动,坚持把“人民群众满意”作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能,打造规范运转、廉洁高效、文明优质的公共服务新形象,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6月13日下午,群众到市民之家为市教育局窗口送上锦旗表达谢意。今年5月13日,群众张某打来电话咨询教师资格考试相关问题,担心因疫情原因不能通过考试,非常焦虑。市教育局工作人员耐心解答疫情期间报名事项,详细讲解报名步骤。张某通过考试后非常开心,表示要请工作人员吃饭,被工作人员拒绝,张某特意做了一面锦旗表示感谢。

  下一步,市教育局窗口将按照“创一流服务、让群众满意”的要求,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建立长效机制,树立服务窗口的新形象。


  供稿人:王 宏

  审核人:张公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