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重启2022年安阳市教育局
部分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笔试工作的公告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人事科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2-06-27 浏览次数   收 藏

  根据《2022年安阳市教育局部分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规定和当前疫情防控要求,经研究决定,2022年安阳市教育局部分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笔试拟于2022年7月14日(周四)上午举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笔试时间:2022年7月14日(周四)上午8:00--11:50

  打印准考证时间:2022年7月11日9∶00至7月13日18∶00,登录安阳市教育局官网下载打印准考证(A4纸)。

  二、笔试地点

  以准考证上显示的考点为准。

  三、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1.对于当前仍在市外的考生,应及时了解当地和安阳市疫情防控政策,如需隔离,请合理安排时间提前来安,以免延误考试。所有市外入安考生严格实行报备制度,须尽快提前向目的地所在社区咨询市外入安人员健康管理有关要求,如实报备个人信息,并严格执行市外入安人员健康管理有关要求。若考生未提前报备或未能严格执行市外入安人员健康管理有关要求的不得参加笔试,造成的所有后果自负。

  2.健康码、行程码、场所码均为绿码且无异常的考生须提供开考时间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且现场体温测量正常(<37.3℃)、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

  3.健康码和场所码均为绿码,但行程码显示考前14天到达或途经标有*号城市的考生须提供开考前72小时内的两次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且现场体温测量正常(<37.3℃)、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

  4.所有考生均需下载打印、如实填写《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见附件),确保信息准确、属实,不得虚报、瞒报。

  5.考生进入考场时须带齐准考证、有效期内身份证和《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进入考点时交考点工作人员。

  6.考生在考试全程应当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摘戴口罩外)。

  7.考生进出考点、考场时,应保持1米以上间距,有序行进,避免人员聚集。

  四、不得参加考试的情形

  1.健康码、行程码、场所码为黄码或红码的。

  2.不能提供开考时间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的;行程码显示考前14天到达或途经标有*号城市且不能提供开考前72小时内两次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的。

  3.不能提供《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的。

  4.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可疑症状,经现场医务人员评估不能参加考试的。

  5.考前14天内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密接的密接(次密切接触者)。

  6.考前14天内与已公布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

  7.仍在隔离治疗期或出院观察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以及尚在集中隔离、居家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期内的。

  8.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的。

  9.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港澳台旅居史的。

  10.其他特殊情形人员由专业医务人员评估判断是否可参考。

  五、温馨提示

  1.考前14天所有考生需每日进行自我健康监测,并认真如实填写《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任何考生不准瞒报、漏报、缓报,更不准不报。考生每日健康监测将作为评判考生能否参加笔试的重要依据。

  2.考生在笔试前原则上不参加大型聚会,非必要不外出、做好个人防护。

  3.考生赴考时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要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并做好手部卫生,同时注意社交距离。

  4.考试当天考生需在6:30前到达考点。考生进入考点前,应当主动出示本人健康码、行程码、场所码(需均为绿码)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

  5.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参加考试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6.考试期间,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等症状的考生,经现场医务人员研判,具备继续参加考试条件的,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继续考试,从普通考场转移至备用隔离考场所耽误的时间,不再予以追加。

  7.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

  8.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考试资格,终止考试;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9.在考试组织实施过程中,本须知中未提及的有关疫情防控的其他事宜按照国家和省市相关规定执行。

  六、此次考试疫情防控要求将根据疫情发展形势及国家和我省疫情防控总体部署和要求适时调整,请报考者持续关注相关公告信息

  咨询电话:0372-5116892

  附件点击下载查看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pdf


  2022年6月27日

(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