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市2022年特岗教师招聘考试(笔试)考生一封信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招生办公室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2-07-08 浏览次数   收 藏

各位考生:

  欢迎参加特岗教师招聘考试!河南省2022年特岗教师招聘考试(笔试)将于7月17日进行。在我省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要求下,根据《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2年河南省特岗教师招聘考试(笔试)考务工作的通知》(豫考自〔2022〕16号)规定和我市当前疫情防控要求,为维护广大考生身心健康和考试公平公正,现温馨提醒如下:

  一、对于当前仍在市外的考生,应及时了解当地和安阳市疫情防控政策,如需隔离,请合理安排时间提前来安,以免耽误考试。所有市外入安考生,须尽快提前向目的地所在社区咨询市外入安人员健康管理有关要求,如实报备个人信息,并严格执行市外入安人员健康管理有关要求。若考生未能严格执行市外入安人员健康管理有关要求,造成的所有后果自负。

  所有考生应尽量减少跨省、跨市的区域流动以及不必要的聚集和人员接触,无特殊情况不要离豫,每天自觉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及健康状况监测,并于考前第7天(7月10日)、考前第5天(7月12日)考前第3天(7月14日)及考前48小时分别进行1次核酸检测,确保考试时身体健康状况良好,有异常情况的及时报市招生办公室自考科。

  二、考生进入考点时必须佩戴口罩,扫描场所码显示“绿码”并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体温检测正常方可进入考点。如上述查验有异常,应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疫情防控安排。

  三、不得参加考试的情形

  1.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可疑症状,经现场医务人员评估不能参加考试的。

  2.考前10天内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密接的密接(次密切接触者)。

  3.考前10天内与已公布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

  4.仍在隔离治疗期或出院观察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以及尚在集中隔离、居家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期内的。

  5.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的。

  6.考前10天内有境外或港澳台旅居史的。

  7.其他特殊情形人员由专业医务人员评估判断是否可参考。

  四、如疫情防控政策有变化,以最新的要求为准

  五、自7月14-15日,报名参加特岗教师招聘考试(笔试)的考生可以登录河南省特岗教师招聘网(http://tgzp.haedu.gov.cn/)自行下载并打印《笔试准考证》。请考生打印准考证时关注考点位置,合理安排交通、食宿。进入汛期,考前请考生严密关注前往考点的道路、交通、天气等情况,以免耽误考试,赴考途中做好个人防护。7月16日下午17:00-18:00,考生凭准考证,经扫场所码、核酸检测查验合格且测温正常,可以进入考点查看考场所在位置,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六、请仔细阅读《笔试准考证》上相关要求,考生必须持本人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含临时身份证)、准考证,两证齐全方可入场考试。请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服从考点工作人员管理,否则无法入场考试。

  七、考生应主动接受监考员按规定对其进行随身物品检查等,配合监考员工作。除准考证、身份证以外的物品均不得带入考场,有特殊需求的考生请联系考点主考,获得主考同意后方可带入,否则一经发现,将取消当次考试成绩,视违纪情形进行相应处理。考生进入考点后应全程佩戴口罩,入场身份验证时取下口罩,验证完成后佩戴考场统一提供的口罩进入考场,考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八、进入考场时,考生不得自行携带文具,考试文具由所属考点提供,考场内不得相互借用文具。

  九、根据国家有关法律规定,请考生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作答,工整书写,使用其他语言文字作答无效。

  十、考试时间以考点发出的考试信号为准。开考信号发出后,考生方可开始答题,迟到15分钟不得进入考点、考场;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考生不得提前交卷,按监考员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考试结束后,考生不得将试卷、草稿纸、文具带出考场,否则按违纪处理。

  十一、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维护广大考生利益,本次考试全部安排在标准化考点进行,所有考场均配置金属探测仪、无线电屏蔽仪和视频监控设备。考试期间所有考场实行全时段、无死角的网上监控和录像,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河南省特岗教师招聘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相关规定,予以取消成绩、停考等处理;涉嫌违法的,由考点移送当地公安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及有关法规进行处理。请考生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

  十二、考试临近,社会上一些不法分子和中介机构利用网络和其他渠道向考生发布“助考”、“提供真题”,以及兜售作弊工具等有害信息,请广大考生切勿轻信,避免上当受骗。

  祝所有考生都能考出理想的成绩!


  安阳市招生办公室

  2022年7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