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督导“7.20”以案促改和2项集中整治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派驻纪检监察组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2-07-12 浏览次数   收 藏

  为贯彻期落实《关于在全市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通知》、《2022年集中整治“一老一小一青壮”民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开展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情况,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在教育局机关各相关科室、局属单位中,对三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查的重点内容包括: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情况;2022年集中整治“一老一小一青壮”民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情况;开展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

  在督导检查过程中,派驻纪检监察组听取了主要领导对市纪委安排部署的3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重点查看3项工作开展相关资料留存整理、汇总情况,相关资料是否认真、规范;并对个别教职工谈话了解3项工作开展情况、解决了什么问题,有哪些成效。对认识不足、重视不够、麻痹松懈、敷衍塞责的,按照程序,对责任单位、责任人严肃执纪问责。


审核人:张公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