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教育局
关于2022年普通高中招生公开征求志愿的通知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基础教育科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2-07-20 浏览次数   收 藏

  根据《安阳市教育局关于2022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的意见》(安教基〔2022〕181号)精神,经研究,决定对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进行公开征求志愿。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求志愿范围

  2022年未被任何学校录取且中招成绩在最低投档线(见附表)以上的安阳市区及安阳县、汤阴县、殷都区考生。

  再次提醒各位考生及家长朋友,在选报学校前,可与意向学校取得联系,实地考察学校位置、办学条件等情况后慎重选报。

  二、征求志愿填报方法、时间

  符合条件的考生可登录“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http://gzgl.jyt.henan.gov.cn/),输入准考证号、身份证号、登录密码和验证码,点击“征求志愿信息”,点击“编辑”,即可进行填报,每名考生限选报1所学校。

  填报时间:7月22日8:00—22:00。

  三、征求志愿的录取

  1.录取办法:根据学生志愿和中招成绩(含照顾分数)从高到低排序,按照最低投档线以上、志愿学校计划数等录取规则依次择优录取。

  2.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及方式:

  7月27日登录“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http://gzgl.jyt.henan.gov.cn/)查询录取结果。

  四、其他事项

  1.征求志愿学校均为民办学校。选报时要考虑家庭经济承受能力。通过填报征求志愿被录取的学生应按录取学校规定报到缴费,逾期不报到者视为放弃普通高中学业资格。

  2.参与征求志愿录取的民办学校要严格按照在主管部门备案的收费项目和标准进行收费,严禁违规收费。

  附件点击下载查看2022年征求志愿计划表.pdf


  2022年7月20日

  (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