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安区实验幼儿园实习就业基地挂牌仪式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龙安区实验幼儿园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2-07-27 浏览次数   收 藏

龙安区实验幼儿园实习就业基地挂牌仪式

  集体合影

龙安区实验幼儿园实习就业基地挂牌仪式

  

  7月26日上午,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安阳市龙安区实验幼儿园与安阳师范学院教育学院举行实习就业基地挂牌仪式。

  经过双方友好协商,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龙安区实验幼儿园作为实习基地与安阳师范学院教育学院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来自安阳师范学院教育学院的党委书记齐学广、院长荆怀福、副书记魏延庆、联络员岳喜伟老师和龙安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苗慧君、幼教办主任孙红霞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揭牌仪式。

  荆院长等领导参观了龙安区实验幼儿园,黄园长对园内的整体状况、师资力量、办学理念、取得成绩以及今后发展展望做了详细介绍。教育学院的领导们对我园的教学、生活环境表示认可和满意。教育学院荆院长介绍了教育学院的概况,龙安区教育局苗局长希望幼儿园为学生搭建好实习平台,培养出优秀的教师人才,引领龙安幼教蓬勃发展。

  我园将借助实习就业基地这个平台,帮助实习生在实践操作过程中得到锻炼,为幼儿园培养优秀人才创造条件,使幼儿园师资达到最优化,为学前教育贡献力量。


  供稿人:史秋玲

  审核人:张公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