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县教育局组织参观吕村镇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安阳县教育局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2-08-13 浏览次数   收 藏

安阳县教育局组织参观吕村镇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合 影

安阳县教育局组织参观吕村镇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观看警示教育

安阳县教育局组织参观吕村镇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重温入党誓词

  为扎实推进教育系统廉洁文化建设工作,8月11日下午,安阳县教育局组织各县属学校、乡镇中心校纪检信访工作专干到吕村镇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接受廉政教育和革命精神洗礼。

  吕村镇廉政文化教育中心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建设有问廉、学廉、敬廉、思廉、守廉五大展区。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大家参观学习文化展板、聆听廉政故事、观看警示教育片。深入了解了党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开展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真实的画面和令人警醒的案例,警示广大纪检信访干部要加强廉洁自律,时刻警钟长鸣。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悠悠华夏廉吏情”“时代楷模、流芳百世”“违反纪律的六大表现”“微腐败的七大突出表现”等展板前,结合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讲解详细、生动、透彻,参观人员认真聆听,用心反思,见贤思齐,见不贤而内自省。在“反腐倡廉、重拳出击”展板前,纪检信访干部用力敲击响了刻有“廉”及“警钟长鸣”字样的大钟,久久回荡的钟声警示着每个人。

  在红色教育平台,大家面对党旗紧握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坚定理想信念。

  此次活动,有助于进一步筑牢全县教育系统拒腐防变思想防线,通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提高了纪检信访干部爱岗敬业、廉洁自律的自觉性,推动教育系统廉洁文化建设走深走实,为全县教育事业健康稳定快速发展奠定扎实基础。


  供稿人:张桢睿 史迎春

  审核人:张公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