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东门小学参加第六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再创佳绩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东门小学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2-08-16 浏览次数   收 藏

安阳市东门小学参加第六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再创佳绩

  东门小学参加第六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

安阳市东门小学参加第六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再创佳绩

  

  8月10日至14日,“第六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在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开赛。安阳市东门小学王泽源、王梓轩、杨熙睿、陈芊卉等四名同学组成的安阳唯一入选资格参赛队,与全国各地优秀选手同场竞技,在“旋翼越障打击赛”项目中一展风采。

  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是青少年无人机领域具有权威性、专业性、公正性以及影响力的全国性比赛,是2021—2022学年面向中小学生的36项全国性白名单竞赛活动中唯一以航空“无人机”为主题的专业赛事,也是高校综合评价招生认可的竞赛类别(科创类竞赛)。

  此次大赛经过市赛、省赛层层选拔,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及直辖市和2个特别行政区的1965支队伍、5245名选手参加,涵盖小学、初中和高中共17个赛项。

  本次比赛,以老带新,新老队员完美对接,为学校无人机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王泽源荣获大赛一等奖,王梓轩、杨熙睿,陈芊卉三人分别荣获大赛二等奖。


  供稿人:韩海英

  审核人:张公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