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关区教育局召开“县管校聘”管理体制改革推进会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北关区教育局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2-08-23 浏览次数   收 藏

b7bc389ccf82e48584edf853f24afa4.jpg

  

  8月22日,北关区教育系统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管理体制改革推进会在区教育局北二楼会议室召开,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区属学校校(园)长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人事股宋璐宣读了《安阳市北关区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做好义务教育学校教师交流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安阳市北关区教育局关于组织实施区属学校教职工竞聘上岗工作的实施意见》,并详细解读了“县管校聘”改革工作相关政策,就推进“县管校聘”改革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林娥作重要讲话,她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确保改革工作稳步推进。“县管校聘”管理改革工作是大势所趋、是改革所需、是现实所迫,我们要坚定信心,以讲政治的高度,求发展的角度,敢革新的态度,全面盘活全区教师资源,全面激发教育活力,促进教育公平,提升教育质量。二要强化责任,勇于担当,确保改革工作如期完成。“县管校聘”体制管理改革是考量教育人的责任与担当,各学校要切实肩负起学校“县管校聘”工作主体责任,认真把政策宣传到位,把职责履行到位,把改革落实到位,坚决打好“县管校聘”管理改革攻坚战,要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责任和义务。三要科学谋划,规范程序,确保改革工作取得成效。“县管校聘”工作是一项复杂的人事制度改革。要做到公平公正,阳光操作,程序严谨,优胜劣汰,让教师队伍更富有战斗力、凝聚力,让教师学习、工作和创先争优积极性更强,从而实现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李慎军副局长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切实把“县管校聘”改革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传达学习,深刻领会精神,紧密联系实际,主动认领任务,注重沟通协调,认真抓好落实,确保改革顺利起步,高效推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人:张公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