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关区举行第六届“区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开幕式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北关区教育局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2-08-25 浏览次数   收 藏

北关区举行第六届“区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北关区举行第六届“区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开幕式


  8月24日上午,2022年安阳市北关区第六届“区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在安阳市安阳桥小学举行开幕式。北关区委副书记杨彦军、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林娥、副局长李慎军、体卫艺股股长林广清和安阳桥小学校长程向军出席了开幕式,并为比赛开球。

  本届“区长杯”校园足球联赛设有小学男子甲组、小学男子乙组、小学女子组、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5个组别,来自北关区20所中小学近30支代表队的200余名运动员参赛,赛程10天,共计67场。

  据了解,为打造“增强青少年体质、强化体育后备人才培养”的新平台,北关区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届“区长杯”校园足球联赛。此次赛事以快乐足球为宗旨,以足球促德育,让学生在学会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同时强健体魄,变得阳光开朗。

  北关区校园足球联赛的开展,为全区中小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体育运动平台。在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以及各青少年体育训练基地的积极参与下,北关区足球联赛规模越来越大、水平越来越高,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尤其为北关区储备了大量竞技体育后备人才。


  供稿人:任会杰

  供稿人:周洪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