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安区实验幼儿园组织新生见面会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龙安区实验幼儿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2-08-26 浏览次数   收 藏

龙安区实验幼儿园组织新生见面会

  迎接新生入幼儿园

龙安区实验幼儿园组织新生见面会


  为了减轻宝宝们的分离焦虑,更快地适应幼儿园的新环境,8月24日,安阳市龙安区实验幼儿园新生亲子见面会在老师的精心准备下拉开帷幕。

  伴随着愉快的歌声,新生幼儿和家长踏进了幼儿园的大门,老师微笑着与每一个孩子亲切问候,顿时让家长与孩子们心中暖意十足。整洁、优美的环境顿时让大家眼前一亮。小朋友对新环境充满了好奇,每个孩子拉着爸爸妈妈的手随着欢快的音乐来到了幼儿园,测体温、消毒,与老师一起做彩虹伞游戏,让大家消除陌生感,感受集体生活的快乐。幼儿园还为小朋友准备了彩泥礼物,整个活动也在愉快的氛围中进行。

  第一次亲密接触,让小朋友感受到老师的温暖,对幼儿园有了初步的认识,并建立了老师与家长、小朋友初步的感情。减轻了宝宝们和家长们的分离焦虑。祝愿每一个孩子都能够在幼儿园健康、快乐地成长!

  供稿人:史秋玲

  审核人:周洪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