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安阳市教育局
关于表扬全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信息来源 :党工委办公室
发文机关 :安阳市教育局
信息索引 :-01-2022-00152
发文字号 :安人社奖〔2022〕25号
编辑人 :冯兴荣
发布日期 :2022-09-16
【浏览字号: 】  浏览次数   收藏
分享: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教育局,全市各级各类学校: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爱岗敬业,潜心育人,为安阳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在全市教育事业的发展进程中,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增强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荣誉感和责任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局决定对安阳市第二中学等49个先进集体和范靖华等574名优秀教师、秦长春等119名先进教育工作者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发扬成绩,在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事业中再立新功。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始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受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踔厉奋发、积极进取,努力开创安阳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建成“一个强市”、实现“八个领先”奠定坚实的人才和智力基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古都出彩安阳贡献教育力量。

  附件点击下载查看:安阳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名单.pdf


  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安阳市教育局

        2022年9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