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教育局党组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机关纪委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2-09-23 浏览次数   收 藏

安阳市教育局党组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2022年9月22日下午,市教育局党组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局属单位党政正职等50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市纪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问题的通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永远在路上》。

  会议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局属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定力,清醒认识“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反复性及其政治性,准确把握当前作风建设的阶段性特征,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为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环境提供坚强保障。二是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初心,深刻汲取典型案例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进一步坚定理念信念,自觉遵守党纪国法,筑牢防线、严守底红、不逾红线。三是各级纪检干部要严格监督责任,积极协助、督促本单位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监督执纪,及时发现、纠正和解决问题,为推动全市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交出一份高质量的时代答卷。


供稿人:代金亮

审核人:张公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