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第一小学举行长卷绘画活动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高新区第一小学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2-09-27 浏览次数   收 藏

高新区第一小学举行长卷绘画活动

  喜迎二十大 童心颂祖国

高新区第一小学举行长卷绘画活动

  

  丹桂飘香迎国庆,片片红叶颂党恩。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9月26日,安阳高新区第一小学在健雅操场隆重举行主题为“喜迎二十大、童心颂祖国”的长卷绘画活动,用自己的方式献礼国庆节,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炙热情感。

  下午两点二十分,学生代表有序在操场集合,举行开幕式。马洪波副校长发表了讲话,号召同学们发挥想象力,展示特长,用心创作,用情表达。随后,同学们围坐在红毯旁,在老师的指导下,在洁白的画布上尽情涂画。同学们认真地勾画轮廓,绘上美丽的色彩。绘画长卷上的内容分为童心向党、大好河山、众志成城、科技兴国、历史文化、红色足迹六部分,五星红旗、长城……同学们激情挥洒,用画笔绘出对祖国未来的畅想。活动最后,同学们手擎长卷,高呼“喜迎二十大,童心颂祖国!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此次长卷绘画活动,丰富了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了爱党爱国情怀,展示了新时代卓雅少年的良好精神风貌。


  审核人:周洪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