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安阳市思政课教师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教师教育科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2-09-27 浏览次数   收 藏

2022年安阳市思政课教师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培训现场

2022年安阳市思政课教师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为进一步促进安阳市教育系统思政课教师教学经验和教学技能的交流学习,不断提升思政课教师专业水平和教学质量,有效保证安阳思政课教师的持续成长和发展。2022年9月25日,由安阳市教育局、中共安阳市委党校主办,北京百年树人远程教育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年安阳市思政课教师提升培训”培训班顺利开班。安阳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中林、中共安阳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宋民、安阳市教育局教师教育科科长王彩霞出席。来自安阳市直学校及所属县各学校的97名思政课教师参加。

  朱中林对本次培训班各项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对参加培训的老师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明确政治站位,立场要正;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情怀要深;三是要坚持立德树人,脚步要稳。朱中林还强调:教育兴则家国兴!希望思政教师们能够充分重视教师培训的重要性,不断夯实理论基础,丰富知识储备,提升理论素养,提高教学质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将所学知识应用到教学中去,真正做好铸魂育人工作!

  王彩霞要求参训学员要珍惜培训机会,不仅要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更要做到遵规守纪、服从管理、安全顺利,希望每一位老师都能满怀希望开开心心的来,收获满满平平安安的归。

  开班仪式结束后,洛阳市教育局中小学教研室高中政治教研员、河南省中小学名师、洛阳市优秀专家周忠振老师为学员们带来了《依纲据标谋高考 强基提能育素养》专题讲座,学员们积极与专家互动,学习热情高涨,为本次6天集中学习之旅的顺利启航打开了良好开端。

  通过本期培训班的学习,安阳市思政课教师会更加坚定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刻理解“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核心问题,为安阳市教育系统、为社会主义教育事业培养出更多更加杰出、更加优秀的政治教育人才。


供稿人:朱云浩

审核人:张公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