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第一小学举行新教师入职培训活动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高新区第一小学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2-08-27 浏览次数   收 藏

高新区第一小学举行新教师入职培训活动

  培训现场

高新区第一小学举行新教师入职培训活动


  盛夏已渐渐远行,浅秋正款款走来。为全面提高新招聘教师的综合素质,使其尽快适应教师角色,8月25日下午,安阳高新区第一小学在尚雅楼录播教室举行了新教师入职培训活动。

  首先,德育管理中心主任张静以“师德”为切入口,带领新教师们学习了《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她利用生动的事例对教师这一高尚的职业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希望大家守好师德根本,完成育人使命。张静提醒新老师们做到:一要牢记职业使命,完成工作任务;二要提高工作效率,教会学生自我管理;三要满怀热爱之心,把握教育惩罚的尺度;三要密切家校联系,共同完成立德树人职责。她希望每一位新老师努力学习,早日成长为手中有尺、心中有爱、眼里有光的优秀教师。

  课程管理中心主任侯海霞结合教学工作对新教师进行了入职培训。侯海霞以数学学科为例,从课前准备、候课、组织教学、导入新课等教学流程,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侯主任还向新教师介绍了学校教研工作的开展情况,希望每一位新教师都能扎根课堂,积极参与各类活动,多读书,多学习,多研究,丰厚专业底蕴,提升专业内涵,凝聚专业智慧。

  副校长吴义霞用 “执行力强、乐于奉献、团队协作” 三个词语诠释了高新区第一小学谱写教育传奇的“神秘”所在,呼吁大家尽快融入高新一小的大家庭。

  蓄势待发,赋能前行。本次培训时间不长,但干货满满,为新入职教师带来了心灵与智慧的激荡,使他们热情满满、干劲十足。新的学年即将开启,高新区第一小学全体教职员工必将满怀热情,为学校发展奉献自己的所有智慧和力量。让我们共赴高新区第一小学更加辉煌灿烂的未来。


审核人:周洪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