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第六十三中学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教职工大会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安阳市第六十三中学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2-08-31 浏览次数   收 藏

安阳市第六十三中学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教职工大会

  会议现场

安阳市第六十三中学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教职工大会

  

  不觉暑渐去,忽感秋已至。转眼间,新的学期已经到来,为了开好头,起好步,让新学期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8月29日上午,安阳市第六十三中学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徐新平主任主持。

  校长路长青总结了暑期的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了新学期工作。就新学期学校工作提出了五大目标,强调了十项重点工作任务,号召大家在新学期要上下同心、团结协作,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创建特色学校。

  教务处主任岳德华宣布教师岗位安排,希望大家尽快进入角色,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去。

  工会主席张学虎宣读了新学期聘任的年级组长、教研组长名单,校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聘任证书,勉励他们要明确职责、勇于担责,做好学校的中流砥柱。

  会上签订了师德师风建设承诺书。首先,路长青校长与三位分管领导签订责任书,然后分管领导与分管的处室、年级负责人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教职工与所在的处室、年级负责人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警示大家要恪守师德,廉洁从教,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的“四个”领路人。

  为了切实做好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让教职工熟知新形势下疫情防控知识,掌握应急处置流程,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切实维护师生健康安全。路长青校长还为广大教职工做了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对开学前的预案制订、应急演练、物资准备,开学后的具体预防措施和要求等做了部署安排。

  新的学期,开启了新的征程!本次大会,使全体教职工明确了奋斗目标,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念,相信全体教职工必将凝心聚力谋发展,推动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再提升,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供稿人:王晨璐

审核人:周洪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