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教育局 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关于举办安阳市第六届“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 :体卫艺科
发文机关 :安阳市教育局
信息索引 :-01-2022-00150
发文字号 :安教体卫艺〔2022〕302号
编辑人 :冯兴荣
发布日期 :2022-09-15
【浏览字号: 】  浏览次数   收藏
分享:

各县(市、区)教育局、文广体旅局,局直各学校:

  为落实《河南省校园足球行动计划》(教体卫艺〔2015〕164号)、《安阳市校园足球行动计划》(安教体卫艺〔2015〕134号)和《关于加快发展河南省校园足球的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构建河南省校园足球四级联赛体系,搭建我市校园足球学习、交流和展示的平台,检验我市校园足球活动成果,决定举办安阳市第六届“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各地各单位相应举办“县(区)长杯”“校长杯”。

  现将《安阳市第六届“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规程》(以下简称《规程》)印发给你们,请按《规程》要求认真做好参赛准备和报名工作。

  各县(市、区)教育局和各学校在组织参加比赛期间,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杜绝意外伤害事故的发生,确保比赛和谐、安全、平稳。

  附件点击下载查看:关于举办安阳市第六届“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的通知 相关附件.pdf


  2022年9月14日

  (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