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汤阴县一中军训:金秋骄阳炼铁骨 青春无悔铸军魂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汤阴县教育局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0-08-31 浏览次数   收 藏


















8月22日至27日,汤阴一中2020级新生进行了为期6天的军训。

军训前全体新生在操场上集体理发,让良好的军风军貌从头开始。训练中他们挥汗如雨、永不言弃;烈日下,他们岿然不动,踏歌而行。队列队形训练一丝不苟,军事思想教育时时渗透,宿舍内务整理规范有序,规章制度学习严肃认真。

几天下来,同学们脸黑了,肩酸了,脚麻了,腿僵了,但他们还是认真做好每一个动作,没有人逃避。从最初的摇摇欲坠、力不可支,到今天的飒爽英姿、雄壮挺拔,孩子们去掉了娇气傲气,赶走了懦弱随意,学会了坚持、忍耐、规范、团结、互助,增强了纪律观念和集体观念。

同学们克服了重重困难,接受了入学后第一次身体上的锤炼和精神上的洗礼,养成了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作风。

供稿单位:汤阴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周洪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