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教育系统众志成城防汛情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汤阴县教育局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1-07-22 浏览次数   收 藏


△研究部署防汛工作 


△成功转移群众


“我校目前已经安置了3500余名受灾群众,政府工作人员和我校教师志愿者们有序配合,积极安抚群众情绪,为受灾群众提供基本生活保障。目前安置点群众情绪稳定,有群众陆续转移中。”在人民路中学转移群众安置点,学校负责人说到。

据了解,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切实做好防汛工作,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在防汛抢险的关键期,全县教育系统在全力做好学校值守防汛工作的同时,已开放全部中小学校,用于安置转移群众,配合当地政府做好后勤安置服务,全力保障群众需要。

各学校妥善做好转移群众安置服务工作,让他们有东西吃,有水喝,有休息的地方。育才学校已为转移群众免费提供50条夏凉被并为群众提供饭菜,伏道一中等学校也已为转移群众免费提供饭菜。

截至目前,人民路中学安置3500余人、任固一中安置1500余人、古贤一中安置200余人、宜沟一中安置600余人,伏道一中安置200余人、瓦岗一中安置1200余人,任固镇、菜园镇、古贤镇、伏道镇、白营镇等各乡镇学校均安置转移群众,全县各中小学校共安置群众约10000余人,各学校仍有群众陆续转移中。


审 核:周洪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