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关区教育局有序开展15-17岁青少年接种新冠疫苗工作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北关区教育局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1-08-04 浏览次数   收 藏


 △疫苗接种工作现场

 △观察区


根据国家统一部署,我省全面启动15-17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无禁忌症人群“应接尽接”。北关区教育系统快速响应、积极组织开展疫苗接种工作。

8月1日,在北关区6个新冠疫苗接种点,辖区青少年在父母的陪同下,佩戴口罩,有序进入疫苗接种点。现场签订新冠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进入登记区进行接种人员信息电子录入,拿到接种凭证后进入相应的接种室进行新冠疫苗接种,接种后在留观区留观30分钟后有序离开。

在接种室内,医生对学生和家长的信息进行双登记,并耐心提醒学生接种和接种后的注意事项。在留观区里,几位家长和学生表示,积极接种新冠疫苗不仅是对自我的有效防护,更是为安阳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要用实际行动支持疫苗接种工作。

截止到8月3日晚,北关区已完成15-17岁青少年接种4899人次,接种率达到95.3%。

供稿人:鲍金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