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关区教育系统党务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北关区教育局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1-11-07 浏览次数   收 藏


为进一步增强教育系统党务干部的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11月4日,北关区教育局在局北二楼举办2021年党务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全区教育系统100余名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教育局党组成员、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主任崔丽娟作动员讲话。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抓党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把抓好党建工作作为最大的政绩,不断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悟出实效,推动实践,提高全区党建工作水平。二要勇于担当,切实履行好抓党建工作的职责。要充分认识从严管党治党新要求,落实基层党建工作新任务,抓好基本队伍、活动、制度、阵地、保障等工作。三要提升能力,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党务工作者。把学习当作一种习惯、一种责任、一种追求,熟练掌握基本知识,苦练内功,努力做一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安阳市市直工委党建指导部部长林成进,从党务干部的职责“是什么”、党务干部“干什么”、党务干部“学什么”三个方面,对党务干部提出了要求,明确了方向。让党务干部通过思考三个“什么”,明确自己的角色定位、职责权限和工作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夯实党务理论知识、加强党务专业能力、提升党务业务水平,真正成为党建工作的“行家里手”。

会上安阳市市直工委组织部部长纪家海对《党员发展及党费收缴工作实务》专题解读。

通过培训各单位党务干部纷纷表示要将培训学习成果融入实践,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高的工作标准,积极推进教育系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北关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供稿人:鲍金水

审核人:周洪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