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教育局
关于对我市范围内的省名班主任工作室进行年度考核和届满预考核的通知
信息来源 :基础教育科
发文机关 :安阳市教育局
信息索引 :-01-2021-00014
发文字号 :安教基函〔2021〕629号
编辑人 :冯兴荣
发布日期 :2021-12-16
【浏览字号: 】  浏览次数   收藏
分享:

各县(市、区)教育局,局直各学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河南省名班主任工作室建设的通知》(教办基一〔2018〕220 号)和《河南省名班主任工作室建设与管理的实施意见(修订稿)》的要求,市教育局决定对我市范围内的省名班主任室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年度考核和届满考核(工作室名单见附件1)。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室年度考核

  工作室年度考核分以自评和市教育局统一评估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工作室主持人以县(市、区)为单位于2022年1月7日前将《安阳市名班主任工作室考核自评表(试行)》(附件2)、工作室2021年度工作总结和2022年度工作计划报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工作总结中要有活动照片,活动照片要注明活动时间和活动内容。工作室所在学校为局直高中学校的,工作室主持人直接将年度考核材料报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

  二、工作室届满预考核

  根据《河南省名班主任工作室建设与管理的实施意见(修订稿)》的要求,省名班主任工作室建设周期为 4 年,到期后要进行届满考核。届满考核内容主要包括工作室在培训和指导区域内班主任专业成长方面的经验和业绩、工作室在班主任工作科研课题研究中所发挥的作用和取得的成果等。请即将到期的工作室主持人以县(市、区)为单位于2022年1月7日前将工作室四年来的工作总结和下一步的打算报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工作总结中要有活动照片,活动照片要注明活动时间和活动内容。参加届满预考核的工作室同时参加年度考核。

  三、工作室建设工作总结

  根据《安阳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安阳市首批名班主任工作室培育遴选工作的通知》(安教基〔2021〕25号)的要求,各县(市、区)和局直学校要实施本区域(本校)的中小学班主任素养提升工程,培育、创建校级和县(市、区)级名班主任工作室,建立起市、县、校三级班主任成长体系,全面提升我市班主任的班级管理水平。请各县(市、区)和局直学校认真总结一年来名班主任工作室建设工作情况,形成工作总结,连同本辖区(本校)的省名班主任工作室年度考核和届满考核材料电子稿于2022年1月7日前发送至邮箱:jjk1036@163.com。

  联系人:李瑞奇 联系电话:0372-5116821

  附件点击下载查看关于对我市范围内的省名班主任工作室进行年度考核和届满预考核的通知 相关附件.pdf


2021年12月14日

(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