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教育局
开展“诚信教育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办公室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1-12-31 浏览次数   收 藏

  为扎实推进诚信建设,培养学生重信践诺的良好品德,根据安阳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21年“诚信教育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际,11月15日--30日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市体校在全校学生中开展了“诚信教育进校园”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学校利用主题班会、国旗下讲话、手抄报、演讲比赛等多种形式,先后开展了“诚信守信、从我做起”主题班会课、“搜集诚信典故名言大家讲”主题活动、“诚信就在你我之间”主题国旗下讲话等系列活动,并举办了一期以“诚信”为主题的黑板报以及“人人知诚信、人人讲诚信”主题手抄报活动。通过活动,组织同学们学习了解诚信的重要性,展开诚信大讨论,分享诚信故事,背诵诚信格言,让学生在活动过程中,凝聚诚信共识,增强诚信意识,培养学生诚实守信的品质。

  通过开展“诚信教育”一系列活动,让学生进一步了解了古今中外关于诚信的典故,培养学生“诚信”的优良品质,教育学生从身边的每件小事做起,在家做一个诚信的好孩子,在学校做一个诚信的好学生,在社会做一个诚信的好公民,更好地提高青少年的诚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审核人:周洪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