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春喜参观中日青少年书画展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教育教研信息中心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2-01-02 浏览次数   收 藏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春喜参观中日青少年书画展

  

  12月28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春喜、市友协副秘书长王国英、市教育教研信息中心副主任王九印等来到市实验中学参观中日青少年优秀作品展。为积极开展中日民间友好交流,加强两国青少年交流互鉴,增进相互理解,培育长久友谊,经安阳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与日本西湘日中友好协会协商,举办了“2021年中国安阳市与日本小田原市青少年书画展”活动,活动中的部分优秀作品分别在日本小田原市和我市展出。

  李春喜表示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青少年间的交流是中日两国未来交流的基础,书画文化更是连接两国文化的重要枢纽。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越办越好。

  此次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100余幅,充分展示了中日青少年对书法绘画的热情。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两国青少年之间的了解和友谊,拓展了我市与日本城市间的交流合作。画展还将在我市其他学校持续展出。

 供稿人:奚 奇

  审核人:周洪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