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阳市教育局党组
致全市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的一封信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党工委办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2-01-13 浏览次数   收 藏

全市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进一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充分发挥教育系统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确保尽早把疫情“圈住封死”“捞干扑灭”。现向全市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

  全市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和紧迫任务,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强化使命担当,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各方面工作,凝聚防控合力,为筑牢疫情群防群控防线,交出教育系统满意答卷。

  二、筑牢坚强堡垒

  全市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迎难而上,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战场”,全力守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各党组织要发挥举旗帜聚民心的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坚定站在疫情防控一线,科学制定防控方案,全面落实防疫举措,全力做好健康监测、值班值守、心理疏导、学习辅导、家庭教育指导等工作,广泛开展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普及和卫生健康教育,积极组织教育系统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活动,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三、勇当先锋模范

  全市教育系统广大党员,要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勇于亮明身份,冲锋在前,战斗在前,真正彰显“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良好形象。广大共产党员要立足本职争创“先锋岗”,在疫情防控最需要、师生最需要的地方当先锋作表率;要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加强心理疏导,在加大防疫力度的同时体现教育温度;要加强职业道德建设,以德施教、以德育德,把灾难当教材,在逆境中激发学生奋斗精神与家国情怀;要严格执行政治纪律,不信谣、不传谣,积极传播正能量。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全市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们,让我们把党旗扛起来、党徽亮出来,为坚决打赢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教育力量!


2022年1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