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在行动 物资捐赠暖人心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党工委办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2-01-15 浏览次数   收 藏

抗击疫情在行动 物资捐赠暖人心

  安阳市第一中学志愿者前往文峰区宝莲寺镇何官屯村捐赠物资

抗击疫情在行动 物资捐赠暖人心

   安阳市第三十六中学志愿者向梅办钢六区社区捐赠物资

抗击疫情在行动 物资捐赠暖人心

 安阳市龙安高中志愿者到龙安区安纤社区核酸检测点捐赠物资

抗击疫情在行动 物资捐赠暖人心

   安阳市文源高中志愿者为文峰区南关街道办事处捐赠物资

抗击疫情在行动 物资捐赠暖人心

  △安阳市实验幼儿园志愿者到中华路街道办事处鑫泰社区、万达社区捐赠物资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022年1月8日,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袭击了古都安阳,全市各级干部、各界群众迅速行动起来,立即进入紧急响应状态。

  安阳市第一中学1月14日上午,受校党委委托,安阳市第一中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朝阳一行前往文峰区宝莲寺镇何官屯村开展疫情防控帮扶工作。送去了纯牛奶、方便面、火腿肠、饼干等物资,助力何官屯村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

  随后,陈校长与何官屯村两委班子和学校驻村干部杜国强就目前村里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交流。

  安阳市第三十六中学:1月12日下午,安阳市第三十六中学急社区核酸检测之所急,安排党员志愿者向梅办钢六区社区捐赠医用口罩400个、一次医用手套300副、乳胶手套10副、消毒凝胶130瓶、医用酒精30瓶。为预防录入核酸检测信息网络临时中断,便于工作人员手写应急,特别捐赠笔记本50本、中性笔72支。

  安阳市龙安高中1月13下午,安阳市龙安高中党支部抗疫先锋队队员,到龙安区安纤社区核酸检测点捐赠防疫物资并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与社区肩并肩、心连心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安阳市文源高中1月10日上午,安阳市文源高中党支部书记罗超颖和校长徐用昌带领党员志愿者为文峰区南关街道办事处一线防控人员送去了方便面、小面包、热水壶、奶茶、暖宝宝等物品,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让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真真切切感受到党的温暖,为我市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安阳市实验幼儿园1月12日,由安阳市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书记申贵奇带队,带领党员志愿者们下沉到中华路街道办事处、鑫泰社区、万达社区捐赠了口罩、消毒液等抗疫急需物资,与社区携手同行,共战疫情。


  供稿人:宋 陶

  审核人:朱思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