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东门小学党支部抗击疫情在行动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安阳市东门小学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2-01-16 浏览次数   收 藏

安阳市东门小学党支部抗击疫情在行动

  抗击疫情 志愿有我

安阳市东门小学党支部抗击疫情在行动

  

  2022年1月11日以来,随着安阳市疫情形势逐渐严峻,安阳市东门小学党支部积极响应中共安阳市委组织部和中共文峰区委组织部的号召,发动全体党员为抗击疫情下沉到分配社区进行志愿服务。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韩建勇立即组织召开紧急会议,迅速组成学校疫情防控志愿者突击队,部署配合属地防疫志愿服务和全员育人心理援助工作。学校全体党员教师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请缨,第一时间报名成为防疫志愿者。

  当前,安阳市疫情正处于关键期。在这个关键节点上,2022年1月12日,在党员教师的感召下,所有老师穿上“战袍”,奔赴社区核酸采样点全力配合工作。

  韩建勇书记率先垂范,每天逐一走到学校对接的8个核酸采样点,关心着每一位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志愿者老师们,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保暖、做好个人防护,鼓励志愿者老师发扬东门精神,一切听从上级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为广大群众做好服务,全力协助社区做好核酸采样工作。

  每天,党员志愿者们带头早早到达检测现场,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布置场地,做好采集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新一轮的采集开始了,党员志愿者第一个帮忙录入人员信息,维护采集秩序。他们不厌其烦地提醒前来核酸采集的群众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做好个人防护。从三尺讲台走到抗疫一线,他们不畏严寒、不谈条件、不计得失,大家奋战在各自岗位上,化身成为抗击疫情的英勇战士。

  面对疫情,党员教师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投入到抗疫一线。他们当中,有二三十年党龄的老党员,有刚刚加入党组织的新党员,也有积极向组织靠拢的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在各自的岗位上尽心尽责,展现了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彰显了党的先锋模范作用!

  疫情还在持续,防控工作仍然在路上。党员志愿者们随时听候召唤,用最平淡的坚守和不忘初心的责任,像在校园守护孩子那样去守护群众平安,守护安阳这座美丽的家园!融入社区的志愿服务活动,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与“为人民服务”深度结合,彰显了安阳市东门小学党支部强劲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

  我们相信,凝心聚力,众志成城,疫情终将过去,万物复归明朗!


  供稿人:李晓平

  审核人:周洪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