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峰区宝莲寺镇东风小学教师志愿者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宝莲寺镇东风小学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2-05-05 浏览次数   收 藏

文峰区宝莲寺镇东风小学教师志愿者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育人为师 抗疫为士

文峰区宝莲寺镇东风小学教师志愿者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东风小学的青年党员和团员在核酸检测现场一起度过了一个别具意义的五四青年节!5月4日,文峰区宝莲寺镇东风小学王祎、吕小宁、孙金娥、张喜芳、王莉珍和郑迎迎六名教师志愿者,分别走进东风和刘王坡社区,协助社区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志愿者们化身“大白”“小红”,全副武装忙碌在一线,积极投入核酸检测工作之中。

  凌晨5点半,教师志愿者们就分别赶到各自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报到。在检测现场,她们各司其职:核酸采样;维护现场秩序;引导社区居民人流有序排队参与检测;帮助大家扫码;协助医务人员进行身份信息登记;提醒群众戴好口罩、保持间隔…….连续四五个小时的工作,不喝水、不进食、不上厕所,但没有人喊辛苦,更没有人抱怨,充分彰显了东风小学教师志愿者在疫情面前的硬核担当。在志愿者们的协助下,东风、刘王坡社区整个采样过程秩序井然,不漏一人,应检尽检。

  在这个特殊时期和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东风小学依托党建带团建,号召学校青年党员、团员参与到全民核酸检测服务工作中,志愿者通过提供热情友善的服务,有效为东风村和刘王坡村全民核酸检测提质提速,得到了村民街坊的肯定和认可!

  抗击疫情、同舟共济是每一名教师的首要任务和光荣使命。东风小学作为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积极引领教师志愿者们投入到社区核酸检测服务中去,教师志愿者们不计个人安危,用爱心传递力量,用信心构筑防线,用行动践行使命,书写着东风教育人的师者大爱、善者仁心!

  

审核人:周洪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