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关区实验幼儿园迎接疫情防控及返园复学工作督导检查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北关区实验幼儿园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2-05-11 浏览次数   收 藏

北关区实验幼儿园迎接疫情防控及返园复学工作督导检查

  

  为全面落实幼儿园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师幼生命安全和健康,2022年5月9日上午,在安阳市主城区全面复课第一天,安阳市教育局局长黄艳、体卫艺科科长王志强在北关区教育局局长宋林娥的陪同下莅临北关区实验幼儿园进行疫情防控及返园复学工作的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检查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情况、幼儿返园情况、师幼及共同居住人返安离安摸排情况、师幼隔离情况、师幼疫苗接种情况、核酸检测情况、校外人员出入登记情况、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等方面进行细致督查。

  其中,黄局长重点对个别需居家隔离的师幼情况进行详细询问,张建萍园长进行了细致汇报:今日未返园幼儿共12人,其中2名幼儿因共同居住者有外地返安史现进行居家隔离,1名幼儿因共同居住者核酸检测结果未出暂居家等待,9名幼儿事假;未返园教师1名,因共同居住者有外地返安史现进行居家隔离。

  黄局长对我园家长自觉遵守防疫措施并积极配合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的行为给予了高度赞赏。

  检查结束后,督导组对我园各项防疫工作及返园复学工作的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我园疫情防控摸排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最后,黄局长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持细致摸排、人物同防,切实提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确保防疫预案能够快速精准响应,全力保障师幼生命安全与健康。

  我园将以此次疫情防控督导检查为契机,继续本着严格、细致、认真的态度,压实防控责任,完善常态化管理,切实做好摸排工作,把好疫情防控关,筑牢战疫安全线,以高度的责任感守护全园师幼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审核人:周洪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