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机关党委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2-05-13 浏览次数   收 藏

市教育局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5月12日,市教育局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1年机关党的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安排今年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动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守正创新、担当作为,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如期圆满完成。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刘志军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全体机关党委委员、机关、二级机构各党组织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局机关党的工作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扛稳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局机关党的建设和各项重点工作实现新提升,为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站位“两个大局”,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主动作为,紧紧围绕全市教育事业发展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应势而谋、乘势而上,展现新作为,以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教育发展高质量,为建成“一个强市”,实现党的建设水平区域领先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要求,要聚焦教育主业服务大局,强化政治建设,深化理论武装,服务保障大局,夯实基层基础。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注重创新打造特色。要提升能力改进作风,大力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确保省委的重大战略、重大工作部署推进落实。

  会议号召,全体教育干部职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只争朝夕、加压奋进,不断开创教育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古都出彩安阳奋斗目标奉献教育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人:李志勇

审核人:张公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