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教育局
关于2023年普通高中招生公开征集志愿的通知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基础教育科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3-07-24 浏览次数   收 藏

  根据《安阳市教育局关于2023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的意见》(安教基〔2023〕169号)精神,经研究,决定对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名单及投档、录取规则见附表)公开征集志愿。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志愿范围

  2023年未被高中学校录取且中招成绩在最低投档线(见附表)以上的安阳市区、安阳县(含殷都区)、林州市高中招生范围内的考生。

  再次提醒各位考生及家长朋友,在选报学校前,可与意向学校取得联系,实地考察学校位置、办学条件等情况后慎重选报。

  二、征集志愿填报方法、时间

  符合条件的考生可登录“河南省普通高中招生信息服务平台”(http://gzzs.jyt.henan.gov.cn/zk/),输入准考证号、身份证号、登录密码和验证码,点击“征求志愿信息”,即可进行填报,限选报1所学校。

  填报时间:7月26日8:00—7月27日8:00。

  三、征集志愿的录取

  1.录取办法:根据学生志愿和中招成绩(含照顾分数)从高到低排序,按照最低投档线以上、志愿学校计划数等录取规则依次择优录取。

  2.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及方式:

  7月28日登录“河南省普通高中招生信息服务平台”(http://gzzs.jyt.henan.gov.cn)查询录取结果。

  四、其他事项

  1.征集志愿学校均为民办学校。选报时要考虑家庭经济承受能力。通过填报征集志愿被录取的学生应按录取学校规定报到缴费,逾期不报到者视为放弃普通高中学业资格。

  2.参与征集志愿录取的民办学校要严格按照在主管部门备案的收费项目和标准进行收费,严禁违规收费。

  安阳市2023年市区、安阳县(含殷都区)、林州市普通高中招生征集志愿方案

序号审批主管
教育局
参加征集志
愿学校
学校
类型
征集志愿计划征集志愿范围最低投档线录取办法
1北关区教
育局
北关区新华
学校
民办280安阳市区高中招生范围390(安阳市区高中录取最低控制线)。根据学生志愿和中招成绩(含照顾分数)从高到低排序,按照最低投档线以上、志愿学校计划数等录取规则依次择优录取。
2北关区教
育局
北关区永兴
学校
民办40安阳市区高中招生范围
3龙安区教
育局
龙安区文昌
实验中学
民办5安阳市区高中招生范围
4林州市教
体局
林州市外国
语学校
民办300安阳市区、林州市高中招生范围

安阳市区考生不低于390(安阳市区高中录取最低控制线)。

林州市考生不低于360(当地高中录取最低控制线)。

5殷都区教
育局
殷都区启明
学校
民办115安阳市区、安阳县(含殷都区)高中招生范围安阳市区考生不低于390(安阳市区高中录取最低控制线)。

安阳县(含殷都区)考生不低于350(当地高中录取最低控制线)。
6安阳县教
育局
安阳县明博
高级中学
民办275安阳市区、安阳县(含殷都区)高中招生范围
7安阳县教
育局
安阳县新坐
标高级中学
民办65安阳县(含殷都区)高中招生范围
8殷都区教
育局
殷都区育才
实验学校
民办190安阳县(含殷都区)高中招生范围
9殷都区教
育局
殷都区彰德
实验中学
民办45安阳县(含殷都区)高中招生范围
10殷都区教
育局
殷都区翰林
高级中学
民办50安阳县(含殷都区)高中招生范围


2023年7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