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红庙街小学教育集团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会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红庙街小学教育集团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4-02-23 浏览次数   收 藏

  龙吟春正好,燕语日初长。为了更好地统筹安排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精心谋划开局新篇,聚力开启新学期征程,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地开展,2月22日上午,安阳市红庙街小学教育集团如期召开了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为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和具体安排做出规划。

  孙雅校长首先对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鼓励大家在新学期以积极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奋力启航新征程。接着孙校长对本学期的工作目标、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地阐述,并明确相应的工作措施,确保新学期各节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马玉国副校长对2024年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地安排部署。 苏丽萍副校长对新学期校本教研、师生阅读、课题研究、专题教研、常规检查、青蓝工程等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举措,让大家做到心中有规划,行动有目标,事情有落实。侯刚副校长强调,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岗,全方位部署学校安全教育工作,强化排查、防范、化解、处置等各个环节,对可能引发不稳定事件的重大问题隐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及时总结经验教训,形成安全预案,扎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祥龙迎新春,载梦启新程!2024年,安阳市红庙街小学教育集团全体教职工将再接再厉,迎接新机遇新挑战,以积极的心态、坚定的信念、创新的思维,合力的协作,不断追求卓越。一起翘首新年望,龙腾虎跃放光芒!


  供稿人:侯刚

  审核人:李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