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
2024年上半年、下半年教师资格面试用餐配送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安阳市教育发展中心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4-04-03 浏览次数   收 藏

  本项目安阳市2024年上半年、下半年教师资格面试用餐配送项目已经相关部门批准。采购人为安阳市教育发展中心,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现达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受安阳市教育发展中心的委托,就安阳市2024年上半年、下半年教师资格面试用餐配送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1.1、项目编号:YGJ2024-0403

  1.2、项目名称:安阳市2024年上半年、下半年教师资格面试用餐配送项目

  1.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1.4、采购预算:全年共约19万元。上半年及下半年两次考试配餐,每次考试配餐约91350元(每个学校13050元)。

  1.5采购内容:本配餐项目共分两个标段;一标段配餐地点为:安阳七中、安阳十中、安阳二十中、安阳曙光中学;二标段配餐地点为:安阳八中、安阳三十二中、安阳六十六中含早餐、午餐及晚餐;具体要求详见项目采购文件第二章《采购项目及技术服务要求》

  1.6、服务期限:2024年5月和12月各1次晚餐、2次早餐和午餐;每餐均需留样待检。

  1.7、卫生及质量要求:合格;

  1.8、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得资格要求:无

  2.3本项目的资格要求:

  2.3.1供应商应符合下述《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法定基本资格条件、及项目(标段)资格要求,并提供相关资格证明材料(文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他相应业务或经营范围登记证照,提供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的只需提供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银行出具的近1年内资信证明(法人为基本开户行)、或2022年度以来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财政部门认可的担保机构的投标担保函;提供近12个月内(任意1个月)已依法缴纳税收的凭据;提供近12个月内(任意1个月)已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单位,应提供相应证明文件。

  (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相关证明资料或承诺。

  (4)投标人须具有食品经营许可证且具备集体用餐配送单位资质。

  (5)投标人须提供不少于三名从业人员的健康证明。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供应商书面声明;供应商自行承诺并承担后果,声明函不实的,按《政府采购法》有关提供虚假材料的有关规定给予处罚。

  (7)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投标人应提供通过信用中国(https://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企业信用记录的网页截图,被列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不得参加本次招标活动;

  2.3.2拒绝下述投标人参加本次招标活动: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单位,不得参加本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投标人自行承诺并承担后果,承诺书不实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有关提供虚假材料的有关规定给予处罚。)

  (2)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单位,不得再参加本采购项目。(投标人自行承诺并承担后果,承诺书不实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有关提供虚假材料的有关规定给予处罚。)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1.时间:2024年4月7日至2024年4月11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达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安阳市龙安区文昌大道与烟厂路交叉口向北300米路西)

  方式:现场购买。

  3.购买磋商文件须提供以下资料:

  (1)经办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人及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有效营业证照,食品经营许可证;以上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4.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购买磋商文件时提交的材料不作为资格认定。

  5.售价:共分两个标段,300元/标段,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3年4月17日上午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达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安阳市龙安区文昌大道与烟厂路交叉口向北300米路西)

  五、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3年4月17日上午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达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安阳市龙安区文昌大道与烟厂路交叉口向北300米路西)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安阳市教育局网站》上发布。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七、落实政策

  1、项目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强制节能产品强制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及贫困地区产品优先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扶持政策、进口产品政策、信息安全产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残疾人就业、支持监狱企业发展等。

  2、根据豫财购〔2017〕10号和安财购〔2017〕7号文件要求,参加政府采购项目的中小微企业供应商,持中标(成交)通知书可向金融机构申请合同融资。详情请登录安阳市政府采购网,进入网站飘窗或业务指南窗口了解金融机构提供的融资服务内容。

  八、联系方式

  1. 采购人:安阳市教育发展中心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安阳市教育局院内

  联系人:周 勇

  联系方式:0372-5120526

  2.采购代理机构:达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安阳市龙安区文昌大道与烟厂路交叉口向北300米路西

  联系人:张浩凯

  联系方式:15518808863

2024年4月3日

(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