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光明中学
开展“建设强市我先行、担当作为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安阳市光明中学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4-04-15 浏览次数   收 藏

市光明中学开展“建设强市我先行、担当作为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市光明中学开展“建设强市我先行、担当作为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我市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建设大讨论活动,进一步掀起“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热潮,充分激发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以实际行动为强市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4月12日下午,安阳市光明中学开展“建设强市我先行、担当作为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议程,由董京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理论。明确我们要建设的教育强国,必须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根本目标,以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重要使命,以教育理念、体系、制度、内容、方法、治理现代化为基本路径,最终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活动第二议程,“建设强市我先行,担当作为谱新篇”,我校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中汲取智慧之源。每个党员结合各自岗位,将强市建设中的难点攻关目标,牢记于心,落实于行。党员们走进社区,开展强市建设政策宣传,向群众普及环保知识,传播绿色发展理念等志愿服务,发挥党员在强市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每个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创新创优,攻坚克难,坚定初心使命,积极带头开展环境整治、走出校园,捡烟头,扫垃圾等,为美丽安阳增翠添绿,营造良好生态环境。同时学校在周一升旗仪式、班会时开展“垃圾分类我给力,美丽城市我受益”“文明礼仪伴我行”等主题教育活动,向学生传达强市建设的精神。

  活动第三议程,理化生党小组代表谈感悟,话感想。党员教师王海娟以“共筑强市梦 教育者的使命与担当”为主题,分享了一些思考和见解。党员教师陈莹莹以“立足岗位职责 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为主题,谈到作为一名安阳青年教师,要立足岗位职责,通过和学生共同学习红旗渠精神、发扬学校人文特色、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强市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为缅怀先烈丰功伟绩,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精神,全体教师一起参与“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网络祭扫活动,重温入党誓词,以更文明、更绿色、更健康的祭奠方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

  供稿人:苏天亮

  审核人:李 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