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市市直第六小学以“八个一”促进“学宪法 讲宪法”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安阳市教育局  作者:  编 辑:安全法治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19-12-05 浏览次数   收 藏

积极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第四届安阳市中小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的通知》精神,提高全体学生宪法意识,筑牢法治信仰,林州市市直第六小学以“八个一”“三进入”活动为抓手,积极开展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成效显著。
    八个一:1、举行了一次宪法宣誓活动。2、举行了一次“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3、举行了一次“学宪法 讲宪法”征文比赛。4、举行了一次争做“宪法小卫士”实践活动。5、举行了一次学宪法手抄报比赛。6、举行了一次维护宪法标语  征集活动。7、举行了一次通读宪法活动。8、举行了一次宪法知识考试。
    三进入:1、开展了宪法学习宣传进网络活动。2、开展了宪法宣传进课堂活动。3、开展了宪法学习进晨读活动。
    六月份,我校冯贺同学在“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
    今后,我校将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宪法热潮,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制度化,将崇尚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种子播种在青少年心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