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教育局召开省重点民生实事农村教师周转宿舍建设项目推进会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发展规划科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0-11-11 浏览次数   收 藏



△农村教师周转宿舍建设项目推进会议现场


11月10日下午,市教育局召开了“省重点民生实事农村教师周转宿舍建设项目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各县(市、区)教育局分管负责同志和业务科室主要负责同志。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县(市、区)农村教师周转宿舍建设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之后,发展规划科科长翟浩同志传达了省教育厅会议精神和省政府对农村教师周转宿舍建设项目核查认定标准,并对我市农村教师周转宿舍项目进度进行了通报。

市教育局副局长孔繁河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落实民生实事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二要紧盯民生实事确定的目标任务;三要聚焦民生实事核查认定标准不放松;四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狠抓工作落实。他指出:农村教师周转宿舍建设工作已经到了最后冲刺阶段,各县(市、区)要周密部署,务实推进,确保顺利通过省政府核查认定。

同时,对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和能力提升工程以及学校非卫生厕所改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县(市、区)按照序时进度,抓紧项目实施,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供稿科室:发展规划科

责任编辑:周洪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