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职成教研室在雷锋广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职成教研室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1-03-07 浏览次数   收 藏

△志愿者细心为雷锋像擦除灰尘

△志愿者为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

△志愿者为市民发放宣传单


春风送暖,爱心送情。为纪念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9周年,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更好的为人民服务,3月5日上午,市教育局职成教研室在雷锋广场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市教育局职成教研室志愿者们在文峰雷锋广场通过开展卫生清扫、雷锋雕像擦除灰尘、现场教育政策咨询、发放《践行文明行为,共建文明城市》宣传单等活动,向广大市民宣传雷锋精神,倡导市民自觉维护公共秩序、爱护环境,文明出行,做一个文明人。

我们坚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明天。让我们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以昂扬的斗志参与到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的学雷锋活动中。

责任编辑:周洪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