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开展爱绿护绿志愿服务活动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机关党委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3-03-05 浏览次数   收 藏

市教育局开展爱绿护绿志愿服务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

市教育局开展爱绿护绿志愿服务活动

  

  人勤春来早,春养正当时。为响应省、市两级文明办3月第一周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的号召,3月3日,在植树节来临之际安阳市教育局抓住春季植树造林、树木养护的大好时机,局机关和二级机构40多名志愿者,在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刘志军同志带领下赴汤阴县植树点开展爱绿护绿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扶直、修剪、刷白,义务护绿170余棵。

  此次护绿活动,大家感受到了学雷锋带来的快乐,同时也增强了生态意识、环保意识,在美化环境的同时,净化了心灵。


  供稿人:杨雪岗

  审核人:李 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