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开展《绝密党员名单》集中观影活动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机关党委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3-04-17 浏览次数   收 藏

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开展《绝密党员名单》集中观影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生动鲜活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4月14日下午,市教育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二级机构各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了红色电影《绝密党员名单》。

  这部优秀的红色教育影片,主要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共产党员和革命群众为了保护一份党员名单流血牺牲的感人故事。黄淑英一家祖孙三代为了保护一张写有几十名党员的名单,与敌人斗智斗勇,虽经历严刑拷打,始终没有供出藏匿名单的地点,最后与敌人同归于尽,一家人牺牲了两代人,最后保全了党员名单,取得了革命的胜利。

  观影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和思想淬炼,对于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作风,提升干事创业的动力,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观影党员纷纷表示,将积极投身党的教育事业,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先辈遗志,立足岗位实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供稿人:杨雪岗

  审核人:李 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