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教育系统组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现场培训会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体卫艺科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1-04-15 浏览次数   收 藏

培训现场

 

4月14日,市教育局和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办在市实验中学联合组织了教育系统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现场培训会。邀请病媒防制专家授课,安排部署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现场观摩病媒生物防制。各区、安阳县教育局主管部门负责人、部分中小学幼儿园主管领导等6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市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王志强安排部署了近期卫生城市复审有关工作,强调各学校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注重落实,牢固掌握病媒防制工作重点,全力做好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办综合组组长李尚忠结合我市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情况,针对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要求各单位举一反三抓整改,坚定信心和决心,坚决完成我市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任务。

河南健友病媒生物防制公司总经理杨海宾从“四害”的滋生源、生活习性及危害、病媒生物分布、病媒生物防治标准等方面进行了业务培训。同时,还对鼠、蟑、蝇、蚊的灭除措施、方法、技术要点等相关内容对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指导。

通过此次病媒生物防制现场培训会,进一步提高了各学校病媒生物防制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为完成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周洪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