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教育局关于我市农村教师周转宿舍建设项目进展情况的通报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发展规划科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1-08-26 浏览次数   收 藏

各县(市、区)教育局:

为加快推进我市农村教师周转宿舍建设项目,现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我省农村教师周转宿舍建设项目进展情况的通报》(教办发规〔2021〕235号)转发给你们,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确保省2021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顺利完工

安阳市共有16个283套农村教师周转宿舍建设项目列入省2021年重点民生实事建设项目。截至2021年7月底,计划建设的283套周转宿舍开工率为100.00%,建成周转宿舍131套,完工率为46.29%,进展情况整体较好,但7月份进度较慢。请各县(市、区)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基建项目建设与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教发规函〔2021〕134号)中关于工程建设时间节点的要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2021年11月底前竣工且交付使用。

二、加快推进2020-2021年规划建设项目进展

2020-2021年,我市8个县(市、区)共规划农村中小学教师周转宿舍新建、改建项目79个,拟新建、改建教师周转宿舍1483套。截至2021年6月底,规划的79个项目中,已开工建设748套,开工率为50.44%,全省排名第8;建成周转宿舍105套,完工率为7.08%。虽然我市农村教师周转宿舍建设项目开工率和完工率排名均处于全省中游水平,但开工率和完工率之间差距过大且比例不高。请各县(市、区)注意工程建设项目的时间要求,务必按时保质完成农村教师周转宿舍建设项目,在各项目截止时间之前竣工并交付使用。

三、严禁擅自变动已备案的建设规划和年度计划

各县(市、区)要严格按照已调整备案的2021年民生实事建设计划、农村教师周转宿舍2020年和2021年年度建设任务计划执行,不得擅自改变建设任务。

四、加强督导检查

各县(市、区)要加强对辖区内项目的督查指导,特别是要加强对列入民生实事项目的检查指导,严肃财经纪律,规范资金使用,务必按照要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将工程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主动、及时地向当地政府报告,积极协调解决相关问题,提高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建设任务顺利推进。

附件点击下载查看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我省农村教师周转宿舍建设项目进展情况的通报.pdf

2021年8月26日

(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