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督导调研我市高考准备工作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安阳日报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2-06-07 浏览次数   收 藏

  6月6日上午,副市长刘建发深入市教育局及部分高考考点,督导调研高考准备工作。

  在市教育局,刘建发查看了保密室及考务指挥中心,详细询问了保密室值班人员的工作安排、值班以及各项安全防护措施落实情况,认真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在市三中考点及安阳学院考点,他仔细查看了保密室、监控室及考场,详细询问考点仪器准备情况、考点考生数量、疫情防控及考试工作安排等。

  每到一处,刘建发都反复强调,高考涉及千家万户,关乎广大考生的前途命运,各有关部门要压实责任、密切配合,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严格做好考试安全工作,要在试卷的保存、分发、运输、收集等环节严格按照要求规范操作,确保试卷绝对安全,不出现任何差错。要加强防范,完善各项措施,严厉打击考试舞弊,确保不发生规模性舞弊事件,确保考试公平。要加强学生食品卫生管理,切实保障考生身体健康,确保考生以良好的状态参加考试。要严格落实高考期间疫情防控措施,从严、从紧、从细、从实做好高考考点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刘建发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认真落实好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四不四保”高考目标,实现“平安高考,高考平安”。(记者 郭诗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