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第六调研组到市教育局调研督导工作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机关党委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2-06-29 浏览次数   收 藏

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第六调研组到市教育局调研督导工作

  

  6月28日上午,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第六调研组一行4人,由市直机关工会常务委员张如国带队,到市教育局开展机关工会工作调研督导工作。调研组一行四人采取听取汇报、翻阅档案资料、工会会费账目、座谈交流等形式,从5A级工会创建、工会财务工作、职工之家和职工书屋建设、工会宣传、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对市教育局机关工会今年以来的工作推进、实际成效等作了全面检验并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机关工会工作中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调研组听取了市教育局机关工会工作汇报后,认为市教育局在规范工会职责、加强会员管理、保障会员权益等方面做法新颖,具备操作性,可借鉴学习。

  调研组认为市教育局创建5A级工会工作从落实创建标准、动员部署到制定实施方案细则、有序推进,能够一步一个脚印,扎实有效推进,有助于提高创建质量和水平。调研组在座谈交流中,就机关工会工作中存在档案材料归整、会议记录完善、第一议题学习、会费收支、工会宣传等普遍性问题,提出了较好的意见和建议,为全面提升机关工会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启示。

  调研组希望市教育局机关工会继续高质量抓好5A级工会创建工作、继续发挥工会主阵地作用、努力打造好教育工会品牌,把教育局工会机关工作推向一个新高度。


审核人:张公建

供稿人:杨雪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