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开展“迎新春 大走访 大帮扶”慰问活动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办公室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4-02-05 浏览次数   收 藏

市教育局开展“迎新春 大走访 大帮扶”慰问活动


  2024年2月5日,市教育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刘志军带领机关相关人员、帮扶责任人,到定点帮扶村——殷都区洪河屯乡东五龙沟村开展“迎新春大走访大帮扶”慰问活动。

  刘志军为东五龙沟村60岁以上老人发放了慰问品,到脱贫户家中走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活情况。刘志军现场查看了驻村第一书记办公、生活环境,肯定了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成绩,勉励驻村第一书记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吃苦奉献精神。走访过程中对近年来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党建文化氛围营造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认可,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同时强调驻村第一书记、帮扶责任人工作中要注重细节,从提高人民群众自觉意识入手,深入发动,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驻村第一书记表示,一定不负重托,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帮助人民群众提升生产效益,提高生活质量,全身心投入到驻村帮扶工作中。新一届帮扶责任人表示,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发挥好帮扶机制作用,提升帮扶成效,让帮扶政策落地生根,让人民群众充分感受到政策的温暖。

  供稿人:王树立

  审核人:李 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