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团委
召开2023年度局直属学校团委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团 委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4-02-05 浏览次数   收 藏

市教育局团委召开2023年度局直属学校团委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为全面总结回顾过去一年工作成效,做好2024年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共青团工作规划,2月4日上午,市教育局团委召开2023年度局直属学校团委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市教育局团委书记、局直属各学校团委书记参加会议,团市委组织部贺艳伟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局直属各学校团委书记全部进行现场述职。市教育局团委书记魏朝东对述职情况逐一点评,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工作要求。贺艳伟同志作指导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局直属各学校团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和视察红旗渠、殷墟重要讲话精神,积极适应共青团深化改革新形势、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创新新发展和当代青少年学生新特点,大力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创新活力社团、规范基础团建、服务教育教学、开展社会实践、加强志愿服务等各项活动,切实做到有思路、有抓手、有创新、有成效。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局直属各学校团委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成果。要持续落实好团中央、教育部新修订印发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牢牢把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深化融入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整体格局。要充分发挥学校共青团工作的特色优势,自觉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到学校共青团建设全过程,继续大力传承和弘扬红旗渠精神,不断砥砺青春斗志,凝聚团结奋斗之力,交出新时代新征程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青春答卷。


  供稿人:魏朝东

  审核人:李 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