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教育局
关于举办安阳市第七届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展示活动和组织参加省级展示
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 :基础教育科
发文机关 :安阳市教育局
信息索引 :-01-2024-00017
发文字号 :安教基函〔2024〕99号
编辑人 :冯兴荣
发布日期 :2024-03-19
【浏览字号: 】  浏览次数   收藏
分享:

各县(市、区)教育局,局直各学校:

  为扎实开展第七届河南省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展示活动遴选推荐工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搭建班主任成长平台,以赛促练、促进交流、打造优秀、树立典型,推动我市班主任队伍专业化成长,培养优秀班主任队伍,市教育局决定举办第七届安阳市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展示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展示对象和名额分配

  1.担任班主任5年(含)以上的中小学(不含职业高中)在岗班主任。在前六届河南省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展示活动中获得一等奖的班主任不再参加。

  2.每个县(市、区)可推荐小学组、中学组各2名。市教育局每个直属学校可推荐1名。

  二、展示内容

  包括育人故事、带班方略、主题班会、案例答辩和才艺特长5个部分。详见省厅文件(附件)。

  三、活动安排及奖项设置

  (一)上报时间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组织开展本级活动,严格推荐把关,精心遴选出优秀选手参加市级展示活动。

  2.3月22日前各县(市、区)和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将推荐材料、本级评审人员名单(纸质版)报至市教育局1036房间,电子版发送至 jjk1036@163.com。联系人:王治民联系电话 0372-5116881

  (二)奖项设置

  1.市级展示活动设个人特等、一等、二等奖,市教育局将择优推荐小学组、初中组各3名参加省级班主任基本功展示活动。

  4.参加安阳市班主任基本功展示的班主任,优先推荐参加省、市组织的班主任相关培训。

  5.在本级和市级展示活动中组织宣传得力,成绩突出的单位,市教育局将评选出“安阳市班主任基本功展示活动优秀组织奖”。

  四、其他要求

  2.报送推荐材料采用省厅文件附件2、附件3、附件4。

  3.市级班主任基本功展示活动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点击附件查看:安阳市第七届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展示活动和组织参加省级展示活动的通知.wps

  

2024年3月12日

(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