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教育局
关于对全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最美五老”予以表扬的通报
信息来源 :关工委
发文机关 :安阳市教育局
信息索引 :-01-2024-00024
发文字号 :安教关〔2024〕84号
编辑人 :冯兴荣
发布日期 :2024-03-26
【浏览字号: 】  浏览次数   收藏
分享:

各县(市、区)教育局、局属各学校:

  全市教育系统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同志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办国办《意见》和我市教育系统《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满怀对广大青少年的真情关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教育、引导、关爱、保护青少年,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涌现出了一大批实绩突出、群众认可、典型性、示范性强的先进个人。

  为大力弘扬“五老”精神,进一步激励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同志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更好发展,2023年5月,市教育系统成立了“老教师团(青蓝志愿服务团)”,积极倡导“五老”同志发挥经验优势,争做“最美五老”。按照层层推荐,优中选优的原则,经各级关工委推荐,市教育局研究决定,现授予宋法荣等48名同志为全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最美五老”荣誉称号,现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到表扬的“五老”同志,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发挥银龄优势,为强市赋能助力。各单位要广泛开展“最美五老”宣传学习活动,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的生动实践,为建设现代化安阳、助力安阳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点击附件查看全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最美五老”名单.pdf

  2024年3月21日

(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