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教育局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暨机关“学党史、悟思想”专题读书班开班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党工委办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1-04-02 浏览次数   收 藏

△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现场


为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带动全市教育系统形成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市教育局利用4天时间集中开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暨机关“学党史、悟思想”专题读书班。4月1日上午,“学党史、悟思想”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在局机关举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艳同志主持并作开班动员,局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开班仪式上宣读了《安阳市教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暨机关“学党史、悟思想”专题读书班工作方案》,对专题读书班的学习时间、参加人员、学习专题、学习形式等内容作出详细安排。黄艳指出,局机关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立好样、带好头,要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自觉。要把握重点内容,增强学习实效。要创新方式方法,体现教育特色。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到做好教育工作上来,以扎实富有成效的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开班仪式后,机关党委书记王宏同志带领党员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系列篇目,并开展了研讨交流。

根据读书班学习安排,上午11时,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安阳革命史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深化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为烈士敬献花圈,并鞠躬致敬。之后,大家怀着崇敬之情参观了安阳革命史纪念馆,探访红色历史,聆听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进一步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高尚的爱国情怀、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为契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无私奉献、勇于斗争的光荣传统,强化使命担当、聚力立德树人,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开创我市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周洪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